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Day Out . ! .

昨晚熬夜弄阿姐的生日video
终于.........还没弄好=.=
弄到半夜头痛到不耐
就走去吃药睡觉
反正还有5天时间:)






早上睡到9点才起床
一起床就去准备lw
阿萍10点来我家和我一起出:)





妈咪10点半出发
先去伯公庙拜拜.







过后妈咪就载我们去百盛
不久宝玉来跟我们会合
就照旧
逛街
聊天.
无聊死!
就去看唱歌比赛.

看不久就想去富了
闷!





就去等巴士!
等巴士死不慢的
好象巴士已经绝种了那样/.\
本来有人载的结果他bo eng .
就只好搭巴士咯





到了富也是照旧
逛街,
聊天



肚子饿
宝玉说去99吃东西
好咯
就去
热死啊!
吃饭要享受都没有/.\






吃饱了就陪萍去找人
我和宝玉先回富丽华







5点多
萍买好东西就急着要去见她的boy boy







我和宝玉就走上去坐下聊天(八卦)
肚子又饿了/.\
因为刚才吃不多
就跟宝玉走去PP吃东西









想说本来要去海边的
就是某某人在途时间
6点多才来载我们
已经很晚了
就不去lw
每次想去海边都去不成
肯定是跟海边没有缘分吧!
哈哈



到家是6点多那样!




头很痛的说
我的头痛了好几天
冰箱的药给我吃到没有半粒. /.\





师傅下午通知
明天又要去学车lw
哈哈我的最爱(是指学车)
学上瘾lw:D










还有我的宝贝xuan xuan
你越大越可爱!
爱死你了!♥
long time no see!♥
miss u so much♥













mii with ah bii♥____我们来迎接4月的到来:D 〔4月1号〕









看今天的照片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