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 第7次学车 ..♥



最近有点sianz
想快快拿到lesen啊!
可惜师傅每次都安排我1个星期学1次
我会很快忘记的.


我有老人痴呆/.\





今天是第7次
重复上山,s parking,三角转.
这次是要认哪里该举手






今天都很顺利
师傅都赞我很多次[GOOD!] [漂亮!](是指我的技术:D)
上山的时候, 我有一次不过
师傅说: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唱完歌才来走..]
他唱国歌=.=
[negaragu...........]
害我笑到,'剃轮'>.<""""
还好过咯!






学到5点45分那样
他叫我驾车回家 (傻眼)!
第1次,第1次师傅叫我驾车回家
当时也没什么怕
更好啊!:)





到了罗东桥就开始大塞车
手牙的车真不好驾!




最后还是平安到家:D





师傅说快要安排我试考了..
[有..点..紧..张..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