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第4次学车 :)

oh yeah !
今天学车jiak jiak好玩 :D



今天师傅教我s parking ,三角转parking ,上山
S parking n 三角转parking我可以lw :)
学了又学,一直重复又重复,
当然我已经记得了
刚开始学到满头大汗,紧张过度
而且冷气忘记开=.=









接下来就是上山
最喜欢的是上山了^^
我还以为上山很难很难
其实不是很难,我反而觉得很刺激
嘿嘿!

有好几次死火
第2次剃轮
刺激到........
哈哈







最后都点累了
脚酸>.<
刚刚好时间到!

过后师傅刚告诉我
他会找时间安排我试考.
讲真!我很紧张咯
还有很多路我还不是很熟
而且A路师傅你还没有带我走过.








今天我给我自己学车的技术和表现是'B':)
哈哈
觉得自己今天不错!
不像上次那样jiak jiak'烂'











今天最pek chek的是
看到每个rownabout到处都是那些什么党党的布条=.=
尤其是在那些写着什么白毛白毛的@@
什么毛嘛!/.\
还'我爱美里,i love miri,we love miri!'
拿!凸!
越读越气=.=|||
那些海报迟早被大风吹走:P
哈哈!最好是酱!
(我很像很坏)
但不要说我坏
你们看了也会说他们的坏话:D


宝玉更惨
她写'白毛来白毛去的~闲啊~我还克毛叻><'
哈哈
(宝玉!你厉害:D)












还有你!
今天一直在我面前提他
再加上那天你在FB写的东西
你是在暗示我吗?
对不起!
如果要跟我说什么的话
直接点最后
不要等我开口!
现在你这样我比你难受
我不知道是不是误会
还是真的是这样
我只好'顺其自然'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