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第6次学车

今天师傅叫我出大马路
驾A路+C路



他就是故意要我驾去多多车的地方
还一直笑我
说看我脚会不会累
要训练我/.\




其实还好吧
多车我不是说很怕
只是刺激而已:D



今天表现不错啦
只死火1次
只是有点堵懒!




最堵懒的是在我死火的那一刻
后面那辆车hon我
MD!!!!!!!!
没有眼睛看'L'牌啊!
眼睛在哪里噢!
屁股?!!!
哎哟!可怜啊!






后来我紧张去>.<
我看师傅也堵懒那辆车
他叫我,'不要管它
我们慢慢来,慢慢驾!'
然后看到那辆车割我们
从我们前面过,要弯去左边的
师傅看到更气!
就骂TMD!!!
wow~~~KIK
其实那辆车冲去我前面过我有吓到



总觉得那些会驾车的人
很喜欢欺负我们这些学车的咯
>.<


会驾车了不起咩!
吹咩!
你们很没有law咯
乱乱来的
建议你们再倒回去听law,考试啦!




生气!哼!:(












明天有3个朋友考车啦
加油加油!^^

还有你啊!
不要紧张哦:)
放轻松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