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第3次学车

这次走的路是__B路 + C路
jiak jiak '怕'的=.=


(jiak jiak)这句话是宝玉教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被她传染到:D










今天我驾车的技术jiak jiak'烂'
不知道怎么了!
总是心不在焉.:(









我驾车有几个缺点
第1__就是每次要出路口的时候不敢采油




第2___不会认哪里该sitnel
路我大概会认了!
只是sitnel
不知道到哪里该打
/.\





第3____不知道哪里该降速
一直抓那个表来看
怕死自己超速
很危险耶
我驾车












刚才啊!
paiseh死了
一开始要出大马路的时候
既然走错出口
哎呀
很paiseh的叻!
师傅还一直笑我驾车.
今天很多出错!










好笑的是
在路上遇到警察
我怕死那警察会叫我stop
我摆一脸紧张的样子
师傅看我要停又不停那样
就跟我讲
警察是不会抓我们这些学车的啦
(他笑我)
我才松一口气
我好苯噢!
哈哈










啊~~~~~~~~~~~~~~~~~~~~~~~
学车不是那么容易的!
mamami啊!
救我:(



没有学车的时候心总是期待想学车
但学车的时候.......
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人就是这样!



:)




想问师傅一个问题很久了
'师傅,我是不是很难教?'
每次都会忘记东忘记西的
该不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
haiz~:(






希望下次学车的时候不要再出错!
我要专心!
加油!:)
(安慰自己下)







这个星期6是我的宝贝阿Bii生日啦♥
她一岁lw :D
哈哈!
bii,你长大咯♥
要乖乖^^♥


:)




今天特别累的说
我要早点睡:D




gud 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