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 第8次学车


今天si beh 衰啊!
既然给我下雨 /.\

我最怕驾车下雨的.


----------------------------



















----------------------------











下午1点,
刚到的时候天气还很热的
就是我驾到半路给我下雨!




------------------------------










-------------------------------


所以今天我驾出ABC路而已
s parking,三角转和上山没有学到
下雨咯!





雨下好大
害我看不到路差点就车祸
幸好师傅及时帮我抓steling
要不然真的就撞车!






傻傻的,
在半路死火一次
还好后面的车没有hon我
要不然paiseh的是我-.-"


2点半师傅就载我回家了







本来没那么早回家的,就是下雨咯!











结果到了permy rounabout那边,没有下雨-.-






马路干干的.





我知道!怪雨!:D















现在的我学车技术
OKOK!而已 .
好担心考试时会不pass




OKOK.而已!
难怪妈咪不肯我驾她车:D
每次我吵着要驾她车
她都是应同句话:
'等你考到驾照先..'
我:
'无言'.........






而每次师傅问我:
'你在家有学驾吗?'
我就应:
'我妈咪不肯我驾.'
-.-






现在的我在等师傅的通知`考试`
我紧张到闭上眼睛都是学车的路和步骤
hmm hmm ,很好很好!
起码不会忘记
有时无聊还会拿笔和纸自己在那边画步骤










(我的功课:D)
/.\

这1个月都是在忙学车!





------------------------------------





















下个星期日`08.05.2011` -mummy day
决定了,带妈咪出去庆祝:D


星期6` 提早庆祝帮daddy庆祝他的birthday:)
还不确定怎样庆祝 .












----------------------------------



时间过的真快,
过了明天就5月了





好希望快点拿到文凭然后离开这里
虽然不舍得家人
可是,
没有办法
我要为我的事业打拚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我要买车:D









---------------------------------------


最近都看上了白色myvi
越看越cool!
i like♥








不知道我以后的车会是这辆吗:D








希望是呗!






















希望我以后的计划会成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