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第5次学车__♥

今天学车本来没有去的
就因为下雨.
我不敢驾车
想跟师傅说今天取消
想想下,还是祈祷先
如果还是下雨的话
我就不去了
想不到下午就不下雨:D
哈哈
谢谢老天爷:)






4点半
那个谁谁来载我去学车场
半路大塞车
还好到那边刚刚好5点
但~~~~
嘛是要我等=.=






今天又是学上山,S Parking,3角转
因为我要熟悉全部的路和步骤
怕到时考的时候忘记@@
可是还是有点危险/.\
不知道怎么说!



驾车一直不怎么顺,一直死火..
应该是紧张过头!
一直踩错>.<





慢点师傅还会安排我出大马路
因为... ... ...
我还不怎么熟悉路怎么走
太复杂了
弯来弯去的





/.\



♥♥♥♥♥♥♥SKIP♥♥♥♥♥♥♥










昨晚舅舅的儿子,
也就是我的表弟来我家过夜
他daddy mummy要出门弄东西
10天耶!
哎哟妈妈.. ..
我看我会被那2个baby搞累死/.\
一天我都不耐了
我快变熊猫lw @@
表弟又爱哭,一直要抱抱
另一个看到又吃醋..
虽然我是喜欢小baby
但是这有点难带呗
爱哭鬼来得:D



还好他已经是1个月多大了
要不然我不敢抱叻
现在的他,我都有点不敢抱
嘻嘻






这期间要减肥最适合
压力!
要减肥!减肥!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他们2个小瓜的身上
除了晚上时间,我才有空上来
我看最近我改行吃下午1餐而已
累到没有胃口.
带孩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开始有点怕,在想以后要不要生/.\
哈哈






我v my表弟
[很多人说我像妈妈/.\
拜托.不要把我看得那么成熟mo.hahah]



my 表弟[像他第2的姐姐:)]♥












♥♥♥♥♥♥♥SKIP♥♥♥♥♥♥♥













cikgu fong生了^^
拜6那天
是girl :)
宝贝宣宣,你有妹妹了:D
宝宝很可爱!
很像她姐姐喔.



这就是她姐姐,也就是我的宝宝宣宣♥
和她妹妹像脸吧?














♥♥♥♥♥♥♥SKIP♥♥♥♥♥♥♥













下个月我可能就要开始做工lw
是半工半学
在我舅母妹妹的美容院
我还在考虑
等考好车才打算!
阿芳,要跟我一起哦^^
有伴好办事:D
hahahah














♥♥♥♥♥♥♥SKIP♥♥♥♥♥♥♥















火箭党!加油!:)


倒数3天就要投票日了
说真!
都不关我的事
哈哈


但我还是要说:
火箭党加油!支持你!:)


爹地和哥哥这个星期6特地回来投票
wow~~几有心
应该不是有没有心的问题
是来信叫投才投的
我要都没有!
要等多几年才能.


































我其实可以很幸福,
说好的,我会珍惜身边的人和一切!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你!
所以我只好选择让缘分做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