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 Last Day For ' APRIL '

--------------------------------
















--------------------------------








30/04
4月的last day
明天5月了-.-
好快.. .. ..



-----------------------------------












-----------------------------------






我,妈咪,弟弟,妹妹,婆婆
被邻居请去吃dinner
在'新顺进'





7点出发
去富丽华洗照片下
才过去!






---SKIP!!!---








吃到几饱






要减肥都难-.-






好久没看到我的邻居






一看到我就跟我妈咪说我变了






'变肥'-.-”






是啦是啦!我承认我变肥了! (伤心的说)






有得就说我变'白.脸变滑!'






有吗?






不觉得,灯光的关系吧!






哈哈











---------------------------------------












看弟弟手机的'鬼戏',看到几入神啊我!-.-















--------------------------------------





----SKIP!!!----

















你说的,
我吃到太饱走不动你来抬我的:D
hahah
(开玩笑的啦)








难得,你刚才信息我
我很惊讶!


大概你是闷吧
我无所谓!:P


跟你聊天,我蛮开心的
你我都很爱斗嘴,开玩笑,cek来cek去的:)
还是没有变!


明天,
我们有缘会见面
不需要问我去哪里.


现在,我不敢再相信你说的话了.
你说你在想我.'
我不信!
因为,我对你的信任完全hilang料!
但我很开心,你还记得我:D







---------------------------------





我差不多存够钱买'相机'了
哈哈
开心死!



买到了相机,
接下来还要再存钱买'手机'
花钱狂啊我!:D


慢点买到了手机,
又要存钱买我的最爱'白色myvi'车
嘿嘿!
这要存很久勒 ,等几年后吧!
哈哈,我喜欢就好:P






------------------------------------





昨晚又'jiak饱啵呆几做',
写那些ojibala的东西.
其实不是ojibala的咯!
是我这个月的功课(学车的步骤-.-)
嘻嘻!
全部写完出来
要考试料,怕忘记呗.
我勤劳吧:D
我要1次过pass!!! hahah






这就是我的杰作:P



---------------------------------------






阿萍啊,
明天的约会啊~~~
不要迟到.
不然我自己走人喔!: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