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收回!



“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 .
它若会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 .
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句话让我想通了 :)





想说:
我要收回”我那时对你说的话.





既然你都不爱我了
请别要挽回我.





我爱你,是我的事情
我不要你同情我!




我现在才知道你之前为什么不说“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
一个要分手的理由都没有
原来你想留后路!
我不要你可怜我!
说什么等你考到驾照才打算跟我在一起什么!
这根本就是借口!




我才发现,我们分开以后
我变的更了解你





既然你那么爱跟别的女生搞暧昧
那你就继续吧!





你这种人我本来就一早就该看破了!
真不明白我为什么到现在还那么爱你!
我不后悔过我爱你,但我受不了你对别的女生那样好
我是没有资格管你!
你那样做只会让我对你又爱又恨!




你心里究竟在想什么
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
你要他们个个都爱上你
然后你把他们个个都伤害?
你的居心我不知道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我心真的好痛
天天都为你流泪
或许你知道了,也觉得无所谓
因为你不了解我心的痛,我为你流的每一滴泪
都是.. .. ... ... . . . .




你没资格说对不起
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痛!





其实,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
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
只是傻笑 .



我可以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塗鴉,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逛大街,
一個人在雨中漫步,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自言自語,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翻雜誌
我也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怜!






单身没有错!
错的是我,你那样对我






我为什么还那么爱你!






我知道爱你没有错!










如果可以,






我想喝忘情水把你忘的一干二净 T_____T






虽然不舍得.













对不起!我爱你!♥









我们以后,再也没有做情侣的机会了.:)






因为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怜.
你一定要幸福. :)









'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
这个道理我朋友常常劝我.









我们还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