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 见到你,我选择了沉默

To Day跟小萍和宝玉约好出去约会
今天是good friday
所以通通都很eng!
就跟朋友出来八卦





10点多
小萍的哥哥来我家载我去宝玉家






我们到了宝玉家就来帮她乱:D
哈哈





12点++
宝玉干哥来载我们去parkson





听说百盛又死了2个小孩
可怜:'(





我们到了parkson
就直接去买我那天看上的DOMO钱包了
我很喜欢
第一眼看到它就很喜欢:D
终于买到你了!♥



后来在popular外面看到了[ta]和[ta]的friend
当时我的心情很开心
可以见到你
只是有点怕怕的感觉
但不知道怕什么
所以我只好选择了沉默的对[ta]笑笑
萍和玉那2个kepo kepo的过去跟[ta]讲话=.=
很像很熟酱
哈哈





过后我,萍,玉就进parkson里面看游泳衣
本来打算买的呗
我心想我要做工了哪有时间游
我就没买





我知道parkson没有很大
所以我们走到哪里都会碰面
见到你一次,我沉默一次:(





SKIP





逛到肚子饿了
我们3个就去sugerbun吃东西
我们边吃边聊
感觉很爽



不久,你信息给我问我有没有去富丽华
过后你来找我了
就聊了一下
都是萍和玉跟你说话
你也自动的坐在我面前
想看你又不敢看
还是[沉默]
你问我要跟他一起去富丽华吗
你朋友载
我想拒绝
但是萍和玉比我快说话
结果答应
我也没办法拒绝了





差不多2点多
就去富了




走去停车场的路途
你走在我前面,后来上楼梯时
你走在我后面
我想和你说话,找话题聊
当时,我有种冲动
就是想抱着你
但不可能
我想我还是选择沉默好了!



在车里面
你们几个一直有说有笑
而我,只是看着窗口外面
也是选择了沉默


其实我当时的心情已经是只会沉默的心情
我假装很开心那样
还以为看不出
原来,给小萍看出了
见到你我是很开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选择沉默!
搞不懂自己!







第1次....
第1次,我们坐同一辆车
你坐我前面
:(






我到家了不久
你还信息问我说到家了没
当时,我一瞬间的感觉要很有安全感





我,萍,玉.今天搞浪漫
搭同一辆巴士回我家
而且2个椅子3个人挤在一起坐
还坐在最尾一排(晒太阳/.\)
巴士在走的路途
我们3个都累夸了
我们3个就靠肩睡觉
很爽:D
半睡半醒的啦:P
有自恋咯



到家了那2个就抢我的电脑上网
要打架lw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D
我们感情很好的
不会打架吵架





我们在逛街时
一直幻想
以后我们要怎样怎样
感觉好好
很温馨
说好还是朋友好♥
当然还有我的ji muii♥
家人♥
爱你们♥
































最后!你!.. .. .. ..
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吗
你可以不要那么关心我吗
你可以不要多管我的事情吗
你可以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找我吗
你可以不要无时无刻的信息跟我问好吗
你可以不要当我是傻瓜那样吗
你可以不要当我是小孩子那样看待吗
你可以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出现吗
你可以不要在我要忘记你的时候找我吗
你可以不要在我要放弃你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吗
我好难受
我讨厌你!
为什么要在我要放弃你和忘记你的那一刻再出现
你想怎样!:[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为了你,我流了不少眼泪
看着我们的大头贴
我的眼泪自动的流下
还记得当时,
你问我一句 "我可以抱你吗?"
当时我觉得你是真的爱我的
但后来呢!
结局,是没有一个理由的结局!
后来我才慢慢发现理由
你让我很失望
我有想狠下心不要跟你做朋友
但我做不到:'(
因为我爱你!
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爱你
你很幸福,
因为有我那么傻的一个女孩爱着你
你却不珍惜!
我觉得你好笨!:P
笨!笨!笨!




我好想离开这里,离开这里的伤心地
我要去别的地方重新我的生活!
加油!盈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