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第2次学车 :)

我就爱炫耀!:D
不要见怪噢朋友!:)




今天是我第2次学驾车





今天师傅教我S parking和出大马路(C路)(走mega那向〕





S parking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只要记住7个步骤就PASS了
但我已经记住了^^




出马路的时候有点怕咯
毕竟是第1次驾马路>.<




在路途,我很专心的看前面
头要动都不敢动.
怕到:D hahah
因为当时是5点多,都是很多车,怕撞车>.<
虽然师傅脚下有好蹋brik
但我还是担心
在半路死火一次.
还好很平安顺利的到达考车场:D




有点不顺利的是我转和抓steling还不是很稳
有时鳌过龙,有时鳌太多,有时鳌太轻==
师傅一直帮我鳌!
paiseh啊>.<|||
驾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D
hahah















真剔阿芳姐姐高兴
她考车都PASS了
恭喜!恭喜!:D
只剩下上山不pass
要考过.
姐姐要加油哦^^♥













最后我还要恭喜你!
听说你要结婚了:)
祝你新婚快乐喔^^
也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