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拿成绩+游泳篇 :D

早上差点睡过龙:D
昨晚太晚睡觉了



到了学校
就跟朋友meet好在学校里面见面
我和宝玉就一起进去



进到里面人超多
有的啊!看到都显!
明明就是去学校拿成绩'而已'嘛!
穿着和打扮像去选美相亲一样!
拉子也没俩样!@@
看到晕!



看到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和老师!
高兴都来不及..
:)



我,翠玲,秀琳,宝玉,燕冰
我们几个都在学校里面ki xiao=.=
说笑话.笑死不大声
哈哈!开心嘛:P



秀琳还说:
我们拿到成绩应该'笑着回家':D
上到车一直狂笑/.\
不耐她!
哈哈



如果想问我成绩怎样呢?
我只能回答,不怎么理想:(
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但没有关系咯.
我没有想继续读书
我只想去学美容
不需要什么成绩好不好!



'凡是成绩不重要!赚钱最重要!'
我们几个傻婆的语言:D


拿好成绩后
燕冰载我们去tous house吃早餐,聊天
聊到几开心
还是跟朋友比较多话聊
比较爽:D



吃饱后就回学校等妈咪来载












SKIP!!!






下午陪妈咪出去bank进钱
过后就去老巴杀买药










SKIP AGAIN !!!



旁晚
就和宝玉去游泳



出到半路时很不还遇到车祸:(
第一次亲眼看到
怕怕!恐怖:(
最怕的了!>.<
希望那个人没有事情!
老天爷保佑!
明天报纸我一定要看.
到了游泳池
换好泳衣
要跳水时,才发现只有我和宝玉是女生而已
其他的全部是男生=.=
OMG!!!
第一次那么多gor gor包围着我们/.\
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没有安全感!@@
老实说
我不会游泳=.=!!!
哈哈
游好已经是6点多lw
就上岸去冲凉
上岸的时候那些gor gor死不hiao
一直跟我们说bye bye==
是礼貌? 哈哈!
不是吧 都不认识的..:D
冲好凉,换好衣服过后
就去百盛啦
去找东西吃
肚子饿扁了!hahah
逛到差不多8点多
就回家
到家还是很饿勒 >.<
就吃饭:D
最近我很会吃!
不知道怎么了! 增肥?
哈哈 不可能!
减肥是我永远的计划:P
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好高兴认识你!
:)
看今天我和傻婆宝玉的照片呗: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