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 Mickey go Out with Sandy

想说最近啊:!
怎么那么闷/.\






今天又出街啦





妹妹说:你那么野,到底是不是妈咪亲生的.
我:.........(无言)
妹妹:一定是垃圾桶检来的.
我: /.\ 想想下几有道理:D
我就问妈咪: 咪啊~ 看来我真的是垃圾桶检来的.
妈咪:@@(傻眼)
妹妹:哈哈
我:神经!不是亲生的我怎么长的跟妈咪那么像=.=
妹妹:.........(无言)
妈咪::D(笑)

我们3母女开的玩笑很烂 =.=""










老实说.
我真的很野!
每天只想出去.
但不是我的错啊!谁叫世界上有'闷'









11点sandy和她的干哥来我家接我
我们先去两毛钱那边附近的茶室吃早餐









就送sandy的妹妹去servay






12点++
到百盛









逛逛+吃+看演唱会+聊天(八卦)+自恋








2点多
等阿萍来
跟她逛不久
我和sandy 3点讲好要去富丽华
所以陪阿萍陪到她3点+ 再把阿萍交还给她的阿boy之后
我们就去富了










到了富
去找妈咪
妈咪和妹妹买东西
我和sandy就去逛街again =.='''
想买衣服
有看中!也试了
很适合!很好看
不过sandy说等她一起下次才买
所以就on咯
下次买:)







逛完了!
就去楼下找妈咪
陪妈咪买东西










买好差不多4点+
就去药材店买下东西
就back home lw











在车里面
我一直吵着妈咪我要驾车
妈咪不给:(
她怕我乱撞.





这个星期终于可以学车lw
:D hahah
等了好久=.=
说真的
我不是很开心咯
学车
很怕啊!
最麻烦的是........
要搭巴士下富丽华那边
还好回师傅说他载我回
要不然我会累/.\的





我在等拿到驾照那天的到来:D
hahah
可是还很久吧=.=
加油吧!盈乐! :)




现在是12:38 am
睡不着









但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晚安啦:)








就这样过一天^^








紧张的说:
倒数3天!.
拿SPM成绩啦喂!















______last_____
自恋照来啦!♥


I'm Mickey♥


I'm Sandy♥
傻婆:P
we d 午餐










________at 富丽华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