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 寿司篇 :D

今天被妈咪叫做寿司当午餐
在家里只有我会做寿司
算是我最拿手的食物吧 :D
haha
(自夸:P)






11点多
妈咪喊饿了
所以就准备材料那些
准备材料差不多需要1个钟多






大概12点多就开始做了



























做啊做 。
倦啊倦 。
切啊切 。

第一批的寿司完成了 ♥
就拿去给妈咪他们吃










我就继续做第2批寿司













又做啊做 。
倦啊倦 。
切啊切 。

终于把第2批的寿司完成了;) ♥
哈哈








总共倦了20条
把我累得 /.\样






做好了寿司
又还要收收洗洗抹抹








做1次寿司真的很累
还好有妈咪帮我切hot dog和包菜咯
谢谢妈咪 :*) ♥





做1次20条寿司的时间大概要3个钟那样
要看你做的快慢
我算慢了咯 :D





累也值得的
难得妈咪他们吃得那么开心
我累得也开心^^






这次的寿司我不是第一次做了
做了很多次给我的学校宝贝朋友们和我的宝贝ji muii们吃
不过现在没什么机会了咯
除非21岁生日的时候你们应该有机会吃到吧
哈哈
想到那么远去 :P

♥♥♥




好啦!说说晚上呗!:)


♥♥♥




晚上是最闷的时候了 /.\
7点看戏到8点






8点过后就没事做了
就在房间自己设计自己的发型
好好玩^^
我最爱了:D ♥











9点又出去看戏到10点
10点就上来啦 :D







line不会lag了
多亏mui muii的提醒
谢谢你ah wan mui muii^^







倒数6天!
SPM成绩!成绩!
怕怕!紧张!紧张!


>.<





gud 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