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第1次驾车

今天,是我活了17年以来第一次驾车:D









下午3点我就搭巴士下去了
4点才学车










一进到去坐在那边等师傅教好另外一个人下个才轮到我!
坐在那边的我,心情是很紧张的自己默默的在那边对自己说:
笨蛋盈乐!怕什么紧张什么!=.=
结果还是紧张的说!











当师傅叫我上车的时候我坐在他旁边他就开始教我打牙,蹋brik,蹋grat,蹋油,怎样slow.还有很多.......
弄到我最晕的是他教我转rownabout的时候一直转转转转到我晕晕!
冷气又死不冷的!@@
哈哈













不久,
他叫我驾的时候我整个人傻眼!
当时因为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我还以为今天只是教我而已
没想到有叫我驾的










当我驾时才觉得原来驾车是那么的好玩感觉很爽的:D
当时我开心死!
一直对自己说我会驾车了!我会驾车了!
好开心!好兴奋的心情!:)
(不要说我傻,sot什么的,我人就是这样.习惯就好!)














回到家一直跟妈咪和妹妹炫耀说我会驾车lw :D
心情太开心了,控制不了自己!不要见怪:)












师傅人也很好,教车时候很认真.
但教我的时候我很多出错,他一直笑我=.=
也问了我很多车的问题(像考试那样).





















下个星期2又学车了
不知道是学什么的
我最怕是出大马路车死不多!交通工具也很多!学校医院也很多!rownabout也很多!
师傅还说A路B路C路都很难出车的地方.
OMG!!!压力要来了!
师傅看到我紧张的样子就说:
'不要紧张,是好事来得,以后你驾车出来就不怕不敢驾出大马路了'
我想下他说的也有道理.










看来我没有选错师傅和地方了
听很多人说这个师傅是很pro的!
哈哈













我学车驾的车:D













还有阿芳姐姐!加油哦!祝你考车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