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又多一份压力!.

压力又来了!又来了!
haiz



有点想逃避!:(






自己的事情+学车已经是给我蛮大的压力了
现在有多一个压力
我承受的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准备好学车的心情
下午姨姨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怎样?
我心里就开始乱了.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她希望我过去帮她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
怎样帮你呢? 姨.









你的学院5月就开张了
我已经来不及过去帮你





要我在2个月内学好
可能吗?






我本来打算一步一步来的
被你一催,我心乱了
什么计划都不见lw >.<








如果你真的需要我过去帮忙
可以
给我一段时间
等我考好车,我就会马上去学
学好拿到文凭后
我马上去古晋帮你









你那么紧张的问我
我又什么都还没准备
叫我怎样哦?!
除非我是'仙':D












姨~等我一段时间吧!
你一直催我也不是办法.
我会尽快:)









要放松都难:(
现在的我脑子里面都是要怎样计划!
烦!压力!@.@









要放下一个都不行
个个都很重要











刚才睡午觉
梦到自己在拚命的打拚自己的事业!
醒来后躺在床上一直想
我的压力是否抛开一些 一步一步慢慢来?!









觉得自己很好笑!
睡觉都会把压力带到梦里面!:D
或许!我真的该往前拼了!
en!往前拼!就这样决定^^









压力就压力!
不管那么多了!事业重要:)















加油吧!盈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