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P lesen到手啦!^♥^

------------------------------------



1个星期.
准准1个星期,
我的lesen到手!^^



下午,
师傅来我家拿lesen给我.
我还以为他会用通知叫我去他们的office拿.
想不到他帮我拿来我家给我.
谢谢你哟!师傅:)





嘿嘿~
妈咪,你再也没有借口不给我驾车了
哈哈
之前我一直想驾,妈咪就说
:[等你拿到lesen先.]
现在拿到啦.哈哈
没有借口拒绝了:P


yeah!!!我可以正式驾车料:D

------------------------------------
好想把我lesen的照片换掉啊!
丑死/.\,
后悔拿这张照片给他们

---------------------------------



还有你啊!
刚刚我新认的爹地(那个某某人啦:D).
你也是跟我同一天拿到lesen的.
不过你比我会驾车.
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
你可不要忘记喔..
你还答应我带我去merdeka mall看戏的.
你忘记的话,
我跟你翻脸哦:P






嘻嘻!
不要见怪啊!
我就是爱炫耀:D
请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