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2/05,考车记!♥

等了不久...
终于,
等到我考车的大日子了:D

----------------------------------




早上5:30
被我的电话闹钟叫醒.
不!不是叫醒.
是吓醒啦!
闹钟歌忘记换,
就突然有怪怪声音出来!
真是的!-.-


--------------------------------




早上我通常没有胃口吃东西的,
就吃2片全麦面包配一杯牛奶就是一餐!
顺便的,可以减肥!


---------------------------------

说好的,
7:45 am之前一定要到那边.
结果我8点到.
还好不算迟到.
都是塞车害的啦!
有得比我更迟.


------------------------------------



好丑的脸/.\
一到那边,
我就进去office那我的资料和编号
我的编号很前哦
3号,sessi 1.
所以很快的就能考完!


------------------------------------


我发现我今天的幸运号码是[3]耶
衣服Logo号码是3号.
考试编号是3.
我驾的车也是3号.
哈哈!
[3333]这号码我想买
但是今天没得买!
算啦!:D

------------------

很奇迹wow.
我既然不会紧张:D
就知道好事要来临了.
哈哈




在考试之前,
师傅一直提醒我说:
[敢敢踩油敢敢踩油,车不是你的.车坏了不关你的事!]
我心想既然是这样我就对那辆车不客气了!:D


---------------------------------


有3辆车是出路的,
3辆里面有其中1辆是VIVA,其他2辆是kancil.
不知道算我幸运,还是倒霉!
我不想驾那辆VIVA,就是偏偏选我驾那辆.
都不好驾的.
驾的感觉有点怪怪.
可能不习惯咯!
但还是安全的驾回来:D


也有另外2辆是上山,S parking和3角转的.
2辆都是kancil.
还好点!
如果上山换是viva的话,
我就死定了!


--------------------------------





→我考车的过程←


填好表格,
就进去点名.
过后听JPJ讲课一下.
就叫我们出去等了!


我排前第3个
所以先出路.
JPJ叫我走[C路]
C路的路途比较短,
很快的就驾回来.



我驾到半路才想到我有的方式没有做到-.-
算料!
驾回来学校时,拿到份数纸看下
被扣2分. (18/20)
还好没有fell掉!


接下来就是上山,S parking和3角转了.
都很顺利的完成!
PASS!!! v^.^v



当考完要上去签名的时候
JPJ笑笑的告诉我说: [ u PASS! boleh balik sudah!!]
当时我的心情开心到~~~~~
哈哈

我终于考PASS,考到驾照了!
而且是1次过PASS完:D
happy happy!!!



过后进去office还了钱,
大概10点.
就回家了!


---------------------------------

我的P Lesen要等1个礼拜后才拿!
等师傅通知.
哈哈,拿到了我要狂驾......:D
驾去做工,我还没讲完!:P






想说的话:

我PASS了!
谢谢妈咪和朋友们给我luck的祝福:)
还有要谢谢师傅.
(虽然我有付学费的,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你是个很好的师傅!教的也很好!u is pro teacher:))
谁要找教车师傅,也想找他教车的话跟我说吧.:D




-----------------------------







[来怀念下!]







我学车时驾的车.
我学车的地方: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