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 第10次学车.

bibu bibu~~~~
我有来报到啦!
嘻嘻.








2点就跟爹地妈咪出去了
去还地费!






SKIP!!!







妈咪叫爹地去吃rojak.
就去吃了!








SKIP!!!










3点半,
爹地载我去富丽华!




他们要去针灸.





富丽华刚才大停电
暗完!0.0
想上厕所的,
看到暗暗几恐怖
就没有上去:D
怕黑的我!






4点,
就去学车lw.









SKIP!!!








现在就来说说
今天我学车的过程和技术:D





Hmm~~~~
今天出大马路(A路)
死火2次-.-
原因,我不敢踩油.
不懂做莫我超怕踩油的叻!
师傅一直提醒我
叫我敢敢才油.
而且是出路口的时候,
油力要够!
嗯!我记住了!:D






走完了A路,
就回学校学上山,S parking,三角转.




yes!!!S parking和3角转我有把握我会pass.
至于上山嘛!
hmm........
我还没什么把握咯!

ABC路,
我也把握我会认完!




还有2天,
就考试了.


时间还不确定叻
等师傅的通知.




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我怕最后会变成了绝望:(








凡是尽力就好:D









说真的,
我觉得我自己很kepo很没有事情做啊!
从第1次学车到现在第10次
都会上来八的!
哈哈
我兴奋嘛,
开心的事情,就要分享:D
不要说我傻哦.
我是太兴奋了.
因为学车也是我的生命之一,
没有学会驾车,我宁愿[死]!
哈哈!没那么夸张 :P






如果现在不上来八的话,恐怕我下个月开始做工就很少上来八了.








星期4晚上,
我肯定又会上来报到!
我会写我考车的行程:D


朋友们!
记得来揭晓哦^^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