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的博客我做主!:D

啦啦啦!
我又上来八了^^




---------------------------------




刚才把我部落格的标题换了
换去:
[我的博客我做主!]
超爱这个标题!:D
另外还想加字的
就是[我写什么你们都没有权力批评!]
但太长了,不加算了!
哈哈





---------------------------------------









我昨晚无聊又写一张完整的学车步骤了
这就是我最近的功课:D
最近都是学车学车的!



学车、考车、驾车.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因为我爱驾车的感觉!





-----------------------------------------



明天学最后一次的车lw.
要好好学.
认真学!
加油!:)






后天的考车,
我会尽力.!




考到了驾照.
我就要计划去做工了!
赚钱,存钱买我最爱的车[myvi]
等我啊!白色myvi!♥
啊哈哈..





---------------------------------





还有,恭喜你吖!
今天考车1次过PASS!
想不到你回信息通知我:)
很高兴你通知我.



--------------------------------










今天下载了一首歌
[信者得爱-郑秀文]
好听哦!
有兴趣的可以去下载来听:)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明天和后天记得来揭晓我的部落格喔^^
后天的考车好消息或坏消息,
要懂???
就来我的面子书或我的部落格,我会上来报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