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学车again . 第9次 :D


昨晚收到师傅的通知,
叫我今天去学车.


我还以为上次学车(试考)过后就等通知考试了.
我还一直担心我会忘记.




我其实有点乱
到底几时才是试考啊?
每次要问师傅都忘记-.-








老实说,我上个星期驾车的技术还不怎么稳咯.
不过今天算可以了.





-----------------------------------





今天又是出ABC路,
有点闲呗!
出路我已经会了.
我只差举手部分而已吧!




我想在学校里面学s parking,三角转和上山
因为我有几个部分还不熟
尤其是哪里该举手.
我担心一但举错就不pass了
希望下个星期有机会再学.




12号(也就是下个星期4)
就考试了!
紧张紧张
盈乐加油!
我要一次过PASS!:)
GAMBATE!!!^^






-------------------------------------













刚才去学车看还有时间
就去富丽华逛了一下.
在CD店,找我要的歌
终于给我找到了!
hahah
开心:D
我爱的歌!



-------------------------------------




hey!hey!
很明显hor.
我头发的颜色已经生黑色的出来了
所以neh.我要染过!
染更亮的颜色.
染发济已经买好了.
等着看我头发的新颜色吧:D
嘿嘿!




-----------------------------------






最近都追踪一部新加坡戏
「乐在双城」 .
超好看喔!
最近追戏追到半夜才甘愿睡.
等下我就要看了:D
大结局留明天才看:)





看完了这部.
我下一部就要追一部香港戏了.
新戏来的.
可是不懂戏名-.-
哈哈.



------------------------------------------


好啦!
我不多写了:)
我要追戏去:P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