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是单身女王!♥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幸福♥



--------------------------------------------


这几天,
我终于想通了很多很多!
也终于的,懂了放下你.



如果我告诉你,我终于放弃了你,
你会不会很高兴的的恭喜我!?
答案 : 你会:)



我也很高兴!
谢谢你的祝福.
当然的,我也祝福你!



说真的,放下你
我心里也开心很多.
因为我至少拥有过你,
我们分手了,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的死抓你不放.



放下你这个决定!
是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做到的
我要感谢你
在我还爱你的期间
你不心软的挽回我!
我们都不想彼此再伤害彼此.
之前我还那么爱着你
我其实没有想要再跟你在回一起
我只想单纯的爱着你.



现在的我好开心好开心
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还是可以约出来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聊天..........











我一定会比你幸福快乐!
我很任性的告诉你:
'失去我,是你最大的损失!':)
哈哈:D




没有你,我不会感到孤单.
就算没有你,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幸福!:)





从今天起 . 以后,我再不会为你掉一滴的眼泪
永远永远不会! :)









听说,恋爱的女生特别漂亮.
可是单身的女生也可以很漂亮哦^^









我是单身女王
哈哈:D
我要变漂亮!我要变漂亮!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