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 妈咪Day . 母亲节 :)

♥♥♥♥♥♥






My Dear Mummy♥
母亲节快乐♥
爱您!♥





♥♥♥♥♥♥♥♥♥♥♥♥♥♥♥♥♥








-早上-








9点多,
阿gor带我们去富丽华酒家吃早餐!
算是帮妈咪庆祝吧.
因为他赶不到跟我们一起庆祝晚上的.





吃饱了就直接回家.
妈咪要煮东西去外婆家庆祝lagi!










SKIP!!!








♥♥♥♥♥♥♥♥♥♥♥♥♥♥♥♥♥♥♥♥








-下午-








整12点多到外婆家.
外婆家好热闹喔
全部都是自己人!
都是帮外婆庆祝的.





外婆的母亲节tiramisu蛋糕!










3点多就下美里.



陪妈咪去富丽华买东西.
顺便去下新顺进取消位子.







整5点多到家.





到家休想下就去冲凉准备了
晚餐是订7点的.










SKIP!!!







♥♥♥♥♥♥♥♥♥♥♥♥♥♥♥♥♥








-晚上-












爹地一回到家
准备下!






6点45我们就出发去
Dynasty餐馆.






觉得我们吃东西好快哦~
才吃一个钟多就吃饱了
:D
哈哈!
不过有的比我们快咯-.-
不是比赛啦!哈哈




差不多了,
我们就拍照啦!















8点多
吃饱了,
买单.走人!
回家!



吃到好饱好饱.
快吐了/.\
到现在还饱着.
不舒服>.<








♥♥♥♥♥♥♥♥♥♥♥♥♥♥♥♥♥








明天要去学车again!
应该是学s parking那些吧.
不要再出路了!
ABC路我已经很熟料!:D
明天揭晓我的blog呗
我会报告我的学车技术:P
嘿嘿







♥♥♥♥♥♥♥♥♥♥♥♥♥♥♥♥♥










最后!
想对妈咪说的话:

媽 咪, 母 親 節 快 樂♥
谢 谢 你 那 么 多 年 的 照 顾 ,
我 会 好 好 孝 顺 你 和 爹 地 的♥
我 有 一 位 那 么 漂 亮 的 妈 咪 ,
和 那 么 疼 我 们 的 妈 咪.
我 很 高 兴♥




您 以 前 打 骂 我 们,
我 们 都 不 怪 您.
因 为 我 们 知 道,
都 是 为 我 们 好!
你 是 個 好 媽 咪 .
我 們 永 遠 愛 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