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第11次学车,也就是最后一次.

哎哟哟~~~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可以热死人了!
出去都要涂防晒膏才敢出门口啊!
要不然真的会变黑的.


还有hor,
这几天面子书都有传什么
[旱季提早来热到9月]
OMG!!!
那我们不是每天到哪里都要躲到冷气房?
不然会热到烧焦的叻!
哈哈.



呐!我亲爱的朋友们.
要喝多多水哦.
还有注意身体.
出门记得带雨伞顶太阳.
照顾好自己哟^^♥



--------------------------------------






今天学车呐..
Hmm........
蛮顺利的:)
就是要看明天成绩如何!
希望..希望一次过PASS!
祝我成功:D


明天考车我是第一批的.
几早叻.
7:45 am之前要到.
也好咯,不会很热!



老实说,现在我的心情
有点紧张.
紧张明天-.-
(都不懂紧张什么)
嘻嘻



------------------------------






刚才妈咪叫我去买号码
我也随便写了2个号码
就差一点点啊!!!!!
我买0717,它给我开0771
hor!!!!气死我了!
2奖啊!!!!:(
可惜!
算了,可能我没有财运吧.
算料!算料!
哼:(













好了啦!
废话不多说!(其实我没有什么要说了:D)
明天再来我的部落格吧♥
谢谢哇!







晚安!♥









good luck 2 me!♥
加油!♥

提醒自己:
盈乐,加油!不要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