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 MM & Moral ExaM


♥♥29/11___MM♥♥

Paper 1
没有问题

Paper 2就....
说真的
我........很多题不会做
有2题空着耶>.<
不过还好
我的graf都会做
不过还是粗心
线画错边>.<

算了算了!看破!哼!






♥♥30/11____Moral♥♥

Moral呢
可以说全部都ok
只是esei
只做1题
haiz~~~~~
想不出nilai和kata kunci啊!
所以就没有做到了
浪费掉

考好10点半就回家
今天的考试慢5分钟考
所以也慢5分钟放学了



明天没有考啦
就在家当理发师
帮妈咪拉直头发

最近好多钱赚哦
哈哈

星期4考SC
有点怕
但是又不想学耶
>.<'''


明天12月了
时间过的好快
很多事情
总是期待着=)


还有还有!
我要减肥!要减肥:D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总爱吃
明天开始!我要减肥!
减到过年~!
过年要有美美的衣服穿xD
减肥万岁!减肥加油!♥


我的他!
我想你了!
今天,很高兴你信息来问候我
知道你忙
没时间陪我
但是没关系
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还有~~~我希望圣诞节那天
陪我一起过的人是你!=)
爱你哟♥



接下来的SPM考试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