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等~我会等~



3天了!
3天了!你到底在干嘛?在哪里?
你知道你这样我很担心你吗?
信息你不回~! 想Call你又怕你不接~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是第一次这样!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好像失踪一样!


我没有做错什么
你就是突然不回我信息和不理我
你到底要怎样???????


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啊!
不要那样!


我好担心你!我好心疼!
我好担心你发生什么事情!
我好心疼你那样对我!不回我信息和电话!


我这几天都一直等你的信息的电话
我这几天都没有心情吃喝玩乐
甚至学书都想着你,担心你






无论如何~~~~~!!!!
我会等~
我会等你的消息~
我一定会等~
我一定会等你信息来为此~

[ I WAIT U♥ ]




______爱你,等你,担心你的小瓜♥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