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 3 Days

12/11_星期5
今天是小白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乐哟
又老1岁料~ :D


今天最后一天!
我们毕业了!
算吗?
不!我们等23号SPM!

7点
全中5的同学上周会
拿Slip pepereksaan SPM
烧啊!老师
要我们剪指甲才能拿
简直是威胁我们呗
算鸟
为了SPM
我忍

过后我们就去Bilik Music听cerama
本来坐后面的
被阿Tai叫去前面
很好哦
最早出的是我们:D

听很久埃
3个钟多
全部教我们中5的老师出来祝福我们
有的还对我们say对不起什么的........
感动..

最后叫我们站起来发誓,唱歌
歌很好听也很好唱
宝玉那个傻婆唱到哭=.=

最后最后是我们跟校长和老师握手
个个老师都很温柔的对我们说'good Luck to eu'
尤其是阿tai
第一次看到他那么温柔那么好的叫我们考好来
吓到我!
真的~~~阿tai,你人原来那么好
害我怕你几年>.< :D

谢谢个位老师的祝福呀
我们一定会尽力考好来的
=)

晚上7点,
去小白的生日会

9点我就回家了
回家K书=)

SPM倒数11天
加油!




13/11_星期6
宝贝宣来我家:D

好久没看到她了
miss她^^

她~~~~~~瘦了很多
心疼
不过还是一样可爱又迷人:D










宝贝大瓜老公♥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5个月了
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远
宝贝老婆爱你~!♥




14/11_星期日
今天是橙色于电影情人节快乐=)

但是我一点都不快乐
=(
没人陪!
只好跟家人过~
一大早还咳嗽和上风
辛苦!>.<
有生病的感觉

首先和家人去汉宫吃早餐
结果...
还要拿号码等
所以就只好去2020吃早餐了
我叫了很多点心捏
很好吃哦
心情不好
狂吃!



吃饱就去换钱
换好钱就去Bintang Mall逛街
闷闷的lo
看到一对对的情侣,手牵着手
羡慕死了
很自卑的对自己说
我不像你们那么幸福=(

下一站去富丽华
陪阿咪买菜和用品

买好了就回家
很累!
也不想再逛下去
没心情!

到家
肚子饿
午餐还没吃
就吃妈咪买的面包+豆奶
就这样一餐


吃饱后
睡一下午觉
起来,不舒服

到了晚上
上风越来越严重
脚又痛
走路像掰咔酱
累累累!

连K书都没有mood了lo
sienz~~!!!!!


SPM倒数9天
加油!














看见身边的朋友那么幸福快乐
我却一直问自己......
我自己是否真的幸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