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第1个星期的SPM______完!


还有2个星期
SPM就考完了
好期待哦
考完SPM我就自由了!
:D

原来国语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啦
至少比平常考试容易多
作文会写超过400个字
不错啦!盈乐!奇迹叻!
哈哈




英文也不错啦
作文n BI 2都有做完

至于史加拉嘛
就惨惨惨!
ABC的还可以
对28题
史加拉2超级惨:(
惨到暴!
但是有尽力做完啦
空着不好看:D

星期1考数学啦
应该没......问题吧
>.<
凡是尽力就好^^


最近压力大暴了!
K书K到半夜2/3点
黑眼圈和逗逗都出来了T__T
惨透!像毁了容一样!
丑~~~~~~~~~~~~~~~~
考完试该好好保养了
不然不想见人>.<


还有还有!
过年专辑出了!:D
hahah
要过年了!要过年了!
哈哈
我疯了!:p
也好期待1月耶
跟朋友去古晋玩!^^
希望那几天能玩到很疯:D



♥♥♥♥♥♥♥♥♥♥♥♥♥♥


想说:
最近..你过的好吗?
好想你..
很多天没联络了
你是否在忙?
对不起~最近为了我的考试
所以忽略了你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想的..
再忍忍吧..
现在也很好啊..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只是有时我会很想你.
就看看你的照片
我已经很满足了=)
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
不要累坏了!
小瓜爱你!♥
想我/想听我的声音就找我吧
我随时ok的^^♥


SPM____________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