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07/11-->SunDay___________电影>>>童眼 =)


今天跟姐妹约好去看[童眼]
我们出去就是为了看那部鬼戏
=)

10点多
明凤和阿芳来我家
11点多
妈咪载我们去百盛

一去到百盛就直接去买戏票了
我们4个人看
看时间还早
逛街下
就去Sugebun吃东西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聊的很开心捏~^^

1:35
进场
看到蛮多熟人的

童眼一开头是有点好笑lo
中间很恐怖很刺激
最后有点感动
哈哈
我被吓很多次
都是那些人lo
乱喊=.=
还喊叫达浪来救扬丞琳=.=
被炸到
哈哈

下个星期再去看多一次:D
不懂你有空陪我吗?
希望你能陪我>.<

看了大概3点多
就出场了

过后就搭巴士下富丽华
阿咪在那边等我们

到了富
我们就去看衣服
刚好妈咪在那边
她叫我
几大声啊!哈哈

妈咪看中一件衣服
价格百多

过后就到楼下买早餐和零食
:D
再去药材店买药药下

再去黄善合买东西
就回家了

先载阿芳回家才回自己家^^

就这样玩了一天
开心死^^


SPM!SPM!
14天!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