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 CNY 初4 -- 初5 ___ At Brunei Life

♥年初4

培民舞狮团




到汶莱lw




初4我们全家人包括姨姨一家3口一起上汶莱
去1天1夜,明天回



今天还以为10点就上汶莱
因为怕塞车
最后途到下午3点多才上=.=
结果 ...... Kastem大排长龙
等到生菇:D
哈哈,没那么夸张啦:p



到了那边已经旁晚6点
去到就跟舅舅拜年
7点多就去我妈咪的妈咪的姐妹家拜年
她家open house ,她就留我们在那边吃
本来打算去酒家吃的,最后推掉.



过后就去我舅舅的乾妈家坐一下就回家
那时下很大雨 , 都懒惰出去拜年啊
在家更好



结果回到家不久
我还打算换家里衣服
哪里知道爹地叫我们去老板家拜年>.< 本来我不想去的呀 但全部去,难道我一个人在家? 我才不要叻 . 怕怕>.< 只好跟他们去 .

去到那边蛮久下的 爹地和老板在聊天 我们几个就在里面跟老板娘聊天什么的 我们几个小的就跟表妹玩 .

差不多11点 我们才回家 .

回到家超累的说 我想睡觉 但是我不冲凉睡觉我不会睡的叻 所以就冲凉了才睡

冲到来已经要12点lw /.\

♥年初5























早上很/.\样和姨姨他们去华华酒家吃早餐
吃饱后
就去JAYA那边逛街
有收获啦:D
本来还想去别的shopping mall逛的
但时间不够咯
舅母帮我们在Escapade订位子是12点的
所以只好去吃sushi先
肚子还很饱的说
我只吃一点
吃不多
我们边吃边聊
姨姨问我的事业和成绩什么的
成绩还没有出啦==姨 :D
哎哟哟:p



吃饱后又倒回JAYA去shopping=.=
3姨和2姨刚才没有去到
所以倒回去咯
我逛逛下又看到喜欢的东西
又买了>.<
要破产lw咯
在买下去的话




逛好了就回家收拾行李要去爹地家那边啦
爹地载我们回美里
大概4点,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路途,爹地带我们去华和买东西
妈咪买鸡脚=.= 哈哈
我就没收获
不懂买什么吃好
就没买,减肥:D




下到美里就去路边摊吃东西才回家
到家已经6,7点
回家懒惰煮lw :D
就没有吃 . 其实全部人都还不饿的说
刚才吃了才回家 .




好啦!好累勒!就到这里啦!
晚安咯 ♥



新年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