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 20.02.11 ___ Day Out With 宝玉 n 小萍 =)


今天是礼拜
全部都off Day ,很有空的说:
就约出来约会了;D




很模糊的说
半夜被闹钟吓醒=.=
一直响个不听勒
妹妹把我叫醒
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原来是闹钟>.<
弄也弄不安静, 敲也敲不安静
后来不耐烦了就把电池拆掉
还是一直响
几恐怖呐
后来没有办法就把它丢进垃圾桶里
其实在垃圾桶还是一直响的.
怕到...............
早上起来看 , 闹钟还再响喔 /.\
说说今天吧:D 早上7点已经起身了
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家里那么安静
想想下原来妈咪和妹妹很早久要出去了=.=
我还再睡到想死猪那样:D
最后又睡回去
睡到8点才起身
多睡一个钟也甘愿喔>.<
我真的是! :D
9点半我就去准备了
阿萍10点说要来我家和我一起下巴杀
我们11点才出发
去百盛跟宝玉回合
原来我和萍先到
宝玉大概12点才到
回合后
我们就去逛逛先
帮妈咪买相框 , 帮妹妹买腰带
逛久了肚子越来越饿
就去sugerbun吃早餐
我们早餐还没有吃的勒
才喝一杯milo就出了:D
兴奋过头吃不下=.=
出去了才觉得饿 , 哈哈
吃饱后就去拍大头贴
一边拍 , 一边自恋
尤其是那个宝玉啊!哈!
:P hahah
拍好后就去富丽华了
到了富里华第一件事情
就是上洗手间 我们就是这样:D :p
我们承认我们爱美:P
过后就去最高一楼lw 哇唠耶!
死不多拉子的
看到都讨厌
所以走人!
走去楼下逛衣服
小萍买了一件衣服 超美!
很适合她
我们逛啊逛
逛到3点要4点
觉得脚很酸
就找地方坐了
我们坐在里面里面
不要跟拉子他们一起
我们找到位坐下了
就去叫东西吃
不肥是假咯酱 :D
吃饱后又逛.......
什么店都逛啊=.= 除了不适合我们的啦
哈哈
宝玉一直看新手机,我就一直看新相机
我要买相机!我一定要得到你!
:D 等我!
逛逛下,觉得很闷
想下很久没有去GAME场了
就进去看看有什么改变和有什么新Game的机器
很多新的game叻
很想玩
但已经很累了
没有力玩:D
下次吧=)
过后就出去坐下聊天
聊聊下又自恋起来:D hahah
we are 自恋狂 :D
6点 妈
咪就来富丽华接我和小萍回家
萍,玉 要记得哦!我们已经约好了要去海边 不要忘记哦
照片照片 :D

mii v 小萍


mii v 宝玉


小萍 v宝玉


我戴黑眼镜的样子=.=


♥ 大头贴 ♥













mii v 小萍 at 富丽华


mii v 宝玉 at 富丽华



我们的午餐=.=


我的mem mem


小萍的mem mem


宝玉的mem mem


要亲就亲 不要假假:D


har?你们要亲我咩?哈哈


♥ 宝玉


♥ mii


♥ 小萍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