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 14/02 ___祝表姐新婚快乐 n 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情人节
又是自己一个人过
没什么特别的
如果有单身节就好:D



特别的是
今天是表姐的结婚日子
替她感到高兴
在情人节当天结婚,还找到一个那么爱你的老公
恭喜你啊=) 表姐!



下午4点
我准备好了,也打扮好lw
妈咪 n 妹妹叫我帮他们打扮什么的
哈哈
他们以为我是化妆师和发型师=.=
佩服他们:D



到了国际酒家
好多人都到了
进去就找位子坐
还不赖嘛
我们的桌位就在舞台前面第3桌
看的很清楚



新娘子的姐妹们玩到好疯哦
全场笑翻了!
哈哈
很好看,很有趣的说
以后我也要那样:P
傻了我!@@



姨姨还上台唱了4首歌
有两个小弟弟唱歌很厉害哦
人很可爱 ,又帅
疯狂的说
你们长大一定很帅能当歌星了
加油哦!小弟弟=)
迷死我们了!:D



最后还喝了2杯红酒
跟新娘子(表姐)敬酒
喝了不久脸红红热热的



婚礼散了,出去的时候
每个问我是不是喝酒
:D
舅舅更可爱
问我是不是跟爹地比赛喝==
炸到!



到家整个人醉熏熏的
要冲凉又不敢
只好换好衣服,洗脚
就上来啦!
其实我还好
不会很醉
还能上网=.=
哈哈



晚安咯!♥
我怕明天不会醒=.=
哈哈




来欣赏照片呗!=)


mii n karen

mii n mummy





新娘子和新郎进场lu


后面拿着麦克丰穿着黑色西装的小男孩,他是其中一位就是我说的帅气可爱又厉害唱歌的小帅哥:D




开第1瓶香槟.


倒香槟



瑶着第2瓶香槟



开到啦!:D



双方家长敬酒


大家一起yamseng =)





照片完毕!=)

好多照片没有拍到,好可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