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の第一天__010111



wow~~~!!!!
新の一年啦!
好开心,好兴奋!
因为要接近跟我の朋友出门玩啦
哈哈

今天睡到9点
被妹妹叫起来>.<
好想继续睡下去的
好累啊~!
而且又被隔壁的炮吓到=.=
是刚搬进来的邻居
哈哈
好耶!有新邻居了=D

9点多爹地要带我们出去吃早餐
好想不要去
难得又跟爹地出去吃早餐
就去呗!=)

去sun city吃早餐
刚好外婆舅舅也去
好像约好那样:D
好热闹喔^^
喜欢这样の感觉=))
就一边吃,一边聊

吃饱后
爹地去大巴杀买东西下
过后就去蒂宫逛街买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心情看衣服去
可能太累了の关系吧
心情也没什么不好

逛到最低一楼
看到明意
在做工,可是她无所事事的
就走进去找我跟我聊天
聊蛮就下的
:D 八卦 :P
聊到一半,妈咪说去还钱了
就跟她say bye bye=)
妈咪买了洗脸霜给我!
另外还有抽奖
那个人祝我好运=.=
希望我中lo:D

下一站就去珠巴菜巴杀买菜那些
下午要煮の午餐

回的路途
爹地去伯伯家
拜拜(外公&婆太)

拜好了就回家!
好累好累!
到家了还要帮妈咪弄午餐
弄到4点多
想说就去睡觉
结果,要睡要睡了,突然の自动の自己起来
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怪怪
过后怕起来出去客厅下
再倒回房间睡才睡的下

睡到7点
感觉肚子痛,又晕晕的感觉
原来是大姨妈来找我了@@
难怪今天一整天喊累
原来哦~~~~~~~~~~~~~~~~
是2011年第一天的礼物=.=
哈哈

好啦!
不说了
明天要大扫除
就这样啦=)

晚安=)♥
新的一年,有新的梦:D

希望我的生活会比2010过的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