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 YingLe BACK !

wow~!~! 我回来啦!:D

不开心的!我不想说!


在古晋的6天5夜
可以说,不错!
本来是5天4夜的
后来飞机出了问题,延迟1天
幸好回来当天晚上没有下雨
要不然飞机又要delay了>.<
回来美里的飞机起飞的时候
飞机一直晃啊晃
吓死我了
怕怕>.<
刚好眼皮又一直跳不停'
一直在想是不是有事情要发生了
我是几傻lo
那么会乱想
真是的:S



古晋一直下雨啊!
都涨水了,幸好我姨姨住的地方不会涨水
要不然我们完蛋了!
一直祈祷不要下雨,怕死不能回家:D
hahah


在姨姨家睡
不知道怎么了
总是睡不好
应该是不习惯吧





在古晋我都是吃喝玩乐,血拼
但是,也有不开心的几天
伤心!心痛!无言!:(

我要谢谢伟妮mui muii,佼伽jiejie,还有fb朋友的安慰
谢谢你们!thank you!=)




9号当天,表妹悠丹生日
姨姨就去酒家帮她的女儿庆祝
顺便在酒店住了1个晚上

姨姨第2天早上告诉我,我睡觉会eeaa的
像被鬼掐那样>.<
她吓死去!哈哈
没有啦!我只是太累罢了吧
哪里有那么多鬼啊!@@





在古晋买了蛮多衣服的
都是在THE ROCK SHOP买的
裤只买3件
裤都是在jenny服装店买的
我要的裤很难找啊!显!
鞋只买到1双,找了很多件鞋店
没有看中半双
就是在SOS鞋店看到自己喜欢的就买下来
我回来美里还要买
买高根的:D

我自己本身也有带自己的礼物回来
不知道是谁送的,应该可以算是我自己送自己的吧
就是我鼻子的青春逗>.<
丑死啊!从古晋带回来的礼物!算很大的礼物吧!
最讨厌了!哼!

还有更讨厌的
就是我肥lw>.<
呜呜T__T
要减肥了啦
过年过年
我不要过一个肥年
不要不要!
要减肥减肥!





心情好多了!
血拼,买衣服,吃,喝
可以让我心情变好很多
如果没有这样,我不知道要怎样控制自己了!


好了啦!我懒惰写!因为太多事情要写!
我懒惰想:p
hahah
就这样!




在这里我要谢谢姨姨还有uncle
谢谢你们的照顾=)





最后我要告诉你!
你可以没有我,我也可以没有你!










又要恢复我的单身生活了!
加油吧!盈乐!
没有他不会死!=)



来欣赏我在古晋的生活吧 =)
要出发去机场了

去着miri机场

姨姨的新家









大笑 :D



spring sushi king



富丽华游乐场

富丽华的游乐场











表妹的birthday cake



吹蛋糕 .













表妹的birthday cake.

游泳池

Good Night :D

早餐





去着机场

在古晋飞机场 .

在飞机里面 , 准备要回miri 了 =)



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