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最后一天__2010.12.31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过的好快
好快的,又要过年liaow>.<
哈哈:D
想过年想疯了

今晚跟朋友约好一起出去倒数
爹地妈咪就出去过2人世界(倒数)
浪漫到死:D 羡慕:P
不过有电灯泡啦(我弟弟)

我4点半就出去了
妈咪载我去阿姐家
阿芳比我早到
到了哪里
就八卦啦
总是有讲不完的话
好好聊,聊的好开心
不过,在阿姐房间里
冷死@@
冷气开到死不大:D

晚上7点多
阿娟就来载我们出去了
首先先去百盛凑热闹:D
超多人的
外面爆满,里面也爆满
里面外面都有节目
最喜欢的是舞蹈节目
超爱看:)
看到不舍得走人
本来要去看戏的
时间有点不对
我们在想该不是要在戏院里面倒数吧
哈哈
所以没看成
就去逛街,看东西

阿芳和我觉得肚子超饿
早餐吃了,午餐没有吃到晚上才吃
我们厉害叻:D
我们就去[美丽宝]吃东西

大概10点半那样
我们就走人
去扇形公园
哪里知道没有人=.=
就改行去吃宵夜
想想下,还是不要
减肥!
就去富丽华等××来载我们去油井
阿娟不敢上山
只好叫××来载我们上去了

到了那边,好多人
大概要12点了
就走走一下
我和阿姐站到好高噢
哈哈
太矮了,没办法:D

11点59分,我们开始倒数
12点一到
烟花就开始出现在天空
好美哦
好浪漫的感觉,也好开心
刚好遇到阿娟的老板娘
他们带了很多烟花来放
还带了酒
我只喝了一点
不敢喝太多>.<

大概12点半
我们就下山了
××载我们去富丽华拿车
就直接回家了
好累
眼睛好痛的
因为早上很早醒来
样子超[囧]的
:D

现在时间是2:30 am
呼~好累!
我去睡啦=)
晚安!

今天超级开心的!
能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倒数:D
希望明年也一样~!♥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011♥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新的生活,新的梦想:)♥
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 ★ ★ ★
║╚╝║══║═║═║╚╝║ ☆¸.•°**°•.¸☆
║╔╗║╔╗║╔╣╔╩╗╔╝ ★ NEW YEAR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