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213_♥_半周年快乐^♥^



宝贝大瓜♥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我好开心

可以说
我交过的男朋友当中
跟你在一起最久的
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我爱你♥

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我会永远记住♥
第1次和自己的男朋友(你)庆祝生日♥
第1次我们拍大头贴♥
第1次我们一起逛街♥
第1次我们一起搭巴士♥
第1次我们一起吃午餐♥
好多的第1次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们彼此都要记住
不管是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
我们都不要分开♥
好不?♥
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总之_____我爱你,爱死你,爱你爱到无话可说:D♥


今天没有一起庆祝
是真的很可惜
你做工
就不打搅你了
未来的1周年半,2周年,2周年半,3周年,3周年半.......
我们都要庆祝
不管多忙
都要庆祝
这次我放过你:)

今年的圣诞节
我们彼此都不能陪彼此过
也好可惜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
是你陪我过,也是我陪你过:D♥



再祝我们彼此半周年快乐^^♥♥

♥我爱你♥,♥宝贝老公♥
♥有了你,我真的好幸福,好快乐♥
♥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就算彼此再忙
也要想想对方
关心对方♥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过的好幸福快乐♥
我爱你♥宝贝大瓜[祥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