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大扫除-InG xD


今天没上课
所以睡到9,10点才甘愿起身



今天早餐是2包干面
吃饱后


吃饱没事做就来一个大扫除(自己的房间)
用了2个钟的时间来打扫
可是总觉得
打扫了还是有灰尘>.<
[真是的!]






打扫后
就去洗我的读书鞋和靴子
过后就去洗澡啦


今天过的蛮闷的
不是上网
就是发呆
想K书,没有mood
haiz........






昨天有个好消息
就是我毕业后不必烦工作了
舅母叫我去她妹妹店学做美容,弄指甲,等等
wa~!~~听了想赶快去吖
我喜欢那样的工作
而且可以半工半学
不用飞到那么远去学
几好 xD




Jomillia mummy ,想告诉你
我拜3没有去学校
我拜4才去
OK???
因为拜3我有约
不好意思啦
让小白和安安陪你xD





拜3出去看电影啦
谁要去的??? =)






还有哇
明天PMR的弟弟妹妹们
大家考试加油啊 ^^
要专心哟
雨清,油不要漏掉了
哈哈




想到中3的同学PMR 我都有点紧张了>.<
我们中5的也要SPM了
惨惨惨
很怕考不好耶
我要加油!
我要拼!
我要KKKKKKKKKKK书!
不不不不不不要懒惰了!
加油!努力!
SPM!!!





慧贞姐姐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事业成功
青春美丽=)
♥爱你,姐姐^^ ♥
礼物慢点补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