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06/10_Day Out

今天很开心的说:
[我(盈乐)今天非常开心xD]


我和妹妹11点出去等巴士
他10点多已经到百了
还好有保成陪他


到了百之后
就去找他了
然后就陪妹妹去买礼物
买好后,妹妹就跟朋友
我就跟他还有保成去买戏票
结果......


没有我们要看的戏
在那边选好久哦
结果还是没有要看的戏
所以就不看了

就去大头贴店
要跟他拍

要进去的时候看到小白,樱樱,念萍他们全部
看到他们好开心
我出来那么多次
从来没有看到那么人齐xD

后来念萍和樱樱叫我跟他们合照
=)
有些照片还没拿到
只是放几张上来=D



mii n yingying=)


过后就拍大头贴啦
跟佼伽和樱樱xD



we d 大头照xD

拍好了过后
本来想跟他拍的
看很多人
就先和他去吃东西


不久jiao jia姐姐sms给我叫我去拍照
拍了几张
我就去买慧贞姐姐的生日礼物
是个bear bear
很可爱
pink色的
姐姐,希望你会喜欢=)


过后又去找jiao jia姐姐了
刚好他们要去找慧贞姐姐
就顺便跟他们去

拿好礼物给hui zhen姐姐过后
我就跟他走上去拍大头贴
拍4张中的,2张大的




我和他的大头照xD


拍好也差不多4点
就觉得累
想回家
4点20就出去等巴士了

等巴士的时候=D 猜下哪个是我的脚:p


跟yingying jiaojia同一起巴士^^
在巴士里面超满人
没有位子坐
不过,有2个拉子让位给我和我妹妹坐
是个好心人吧=)
谢谢你,terima kasih xD
好心有好报=)))


我到家也已经6点多了
好累!
脚好痛!
肚子有点饿了!
>.< 就洗好澡 吃面 用药酒包脚 打算睡觉 但是不想睡 睡不下@@

后来妈咪拿包裹给我 我吓到下 还以为是什么东西 原来是衣服啦>.< 我自己订的今天会到 我自己都忘了 哈哈 衣服很美 喜欢xD


明天要去学校
kelas tambahan GEO
要去!
今天本来也有去的
我自己取消xD
哈哈

伟妮mui muii
PMR加油哦
不要灰心
难没有关系
凡是尽力就好^^
OK??...=)
加油^^jia you^^gambate^^



在这里再祝my dear jiejie(慧贞)
生日快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