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一生难得一の天[10.10.10]

今天出街街xD



早上,睡觉睡到几爽啊
妈咪突然敲我の门
吓醒了>.< 叫我们去准备
第1站[富丽华酒家]吃早餐
[点心] 很多人耶
还差点满桌
吃饱后
哥哥付账
走人






下一站[姨姨家]
妈咪要拿东西给舅母
表弟还有1个星期就满月了xD




下一站[百盛]
去买各种科目のSPM试卷

买好后就去逛逛啦
逛到楼下
突然有个人叫我
问我买书是不是有超过20
过后就拿单给他看
他叫我在单后面写名,IC,和电话号码
有幸运抽奖
心里说:[我不可能那么luckyの啦 xD]



下一站[Servay]
哥哥要买生活用品
妈咪就顺便买一些菜和我要喝の牛奶




下一站[富丽华]
一去到就上最高1楼去
看有什么节目
原来是马来人的节目
过后就走进去里面逛逛
逛到男装那边
哥哥要买东西
我妈咪妹妹就去看babyの东西
过后就下去买水果那些了
还好钱
看到宝玉
就跟她聊了一下
哥哥拿东西进车
就去吃KFC
哥哥请客xD



下一站[回家]
到家就上来FB下
就帮妈咪弄晚餐
今晚爹地回来
=D


还有2天
开学了
好紧张成绩
肯定考不好=(
haiz~~~~~~~~~

所以13号开始
我要拼了!!!
SPM我希望全科[C]就可以了
我不盼望要拿[A]
当然我希望是[A]
但以我の成绩
不可能lo
[C]就好!
[C.C.C.C.C.C.C.C.C.C.C.C.C.C.C.C.C.C.C.C.C]
我要[c]
加油加油!
SPM!!!我拼了!!! 我一定会尽力拼到最好为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