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出街,看戏 =)

今天8点
爹地带我们出去吃早餐
本来要去富丽华对面吃中国水饺的
结果没有开
所以改去雅京吃




去吃早餐之前
爹地和妈咪去bank进钱
过后才去吃早餐




吃好早餐后
爹地送婆婆去姑姑家
明天姑姑要带婆婆去bungai海边BBQ




过后爹地就去taman tunggu附近拿零件
在那边好久哦
有1个钟吧
我跟妹妹在车里面等傻去啊 >.<
他们在那边到11点多才甘愿回家
aduh!
我还要敢出街的叻
到家了
哪里知道衰衰
房间门反琐=.=
锁匙在里面
还好.....
我第2个窗口没有琐
所以爹地想办法帮我们开
15分钟后
开到了
呼~好险~~~~
我就赶快去冲凉准备要出去了
不过德全告诉我巴士满人
所以我只好搭下1轮的
12点多出去等
结果等到1点9个字才有巴士
等到我生气啊
想直接call的士的了lo
想打给的士的时候
巴士来了=.=
想跟我作对是吧
烧啊!!!!!!
到了百盛
就直接去跟男朋友拿戏票进场了
时间刚刚好=]
还好我叫他先买好
要不然位子都full了
我们看[吃人鱼]的戏
很好看,很刺激,很恐怖,不过我被吓到要哭了lo
妹妹跟阿芳都没什么反应=.=
哈哈
那部戏才1个钟多而已
看完了就下去吃糖水
吃好后就去shopping
去了很多店啊
什么店都逛
过后去momoko的店拿我的卡
妹妹和阿芳去买东西
我和大瓜去书店看书
一下,他们就来找我们了
5点那样
阿芳的姐姐带我们去游泳
大瓜他爹地也载他回家了
去到游泳池
没有开
过后就改去tanjong海边
阿芳带我的3个侄女侄儿去玩水
我跟妹妹坐在旁边看
我想下水的
但是我穿的鞋
不方便下水
只能看lo
哈哈









本来还要去taman awam的
但是已经5点多要6点了
还是算了
就回家






我到家是6点半
到家冲凉
吃东西
看戏
就上来啦^^





现在已经是9点20分
我要去洗脸做面模了
最近脸很差






不写了lo





bye bye
gu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